Sunday, October 21, 2007

历史会重演吗??

历史会重演吗??
我不想。。。
我真的不要。。。
不要历史会重演。。。
因为。。。
我真的真的不能。。。
不能再那样了。。
接受那样的刺激了。。。

别再那样不理我了。。。
别再那样不重视我了。。。
我。。真的很伤心的。。。
你的一举一动。。。
都对我非常重要。。。
有时。。。
我会很失望。。。
是我太重视你吗??
对你有太高的期望吗?
我不懂。。。
你可以告诉我吗??
可以吗??
你的解释。。。
真的。。。
可以。。。
让我的不安。。。
完全消失。。
你真的真的很重要。。。
太重要了。。。
不能少了你。。。
真的不能。。
因为真的太爱你了。。
不能不想你。。。
不能不和你聊天。。。
真的不能。。。
我的心。。。
已完完全全地。。
给了你。。。
我的心。。。
是你的了。。。
属于你的了。。。
希望你。。
能够把它。。
把它。。
好好地爱着它吧。。。
它真的很需要你的爱。。。
来自你心最深处的爱。。。
你的爱。。。
才是能够让我心。。
永远。。。
地爱着你。。。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