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爱~



在这个一望无际的世界。。。
你我。。。
都在不停地寻找。。
寻找一些。。
非常非常重要的东西。。。
人海茫茫。。。
我你在寻找真爱。。
在命运的注定下。。
在缘分的安排下。。
我们终于相遇了。。
命运和缘分。。。
让我们。。。
在世界里相遇了。。
我们之前。。。
都有机会相遇。。。
但。。
我们却没有机会认识彼此。。。
如今。。。
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我。。
在认识你那一刻。。
就深深地。。
被你吸引了。。。
你是多么的特别。。
被你那又可爱又特别的性格吸引了。。
我。。
在认识你时。。。
就认为你就是我寻找的那位。。。
你的出现。。。
让我的人生。。
再次有声有色了。。。
你的出现。。。
让我明白。。。
也让我相信。。
爱。。
真的可以让生命。。
让生命再次精彩。。。
让我们得到快乐。。
我啊。。
真的不后悔。。。
不会后悔。。
认识了你。。伊瑾。。
我每时每刻。。
都在想你。。
每时每刻都在爱你。。。
我要非常用心感觉。。。
因为爱你。。
才是我最后最美丽的结局。。。
因为永远爱你。。。
才能让我永远。。
永远快乐地活下去。。。
伊瑾。。。
你。。永远活在我的心里。。。
不论你在那里。。
不论你在什么地方。。。
不论在什么情况。。
我还是依然那么爱你。。
这是我给你的承诺。。
你。。
真的是我的一切。。。
你让我的天空不再黑暗。。。
有你的地方。。。
就能让我的世界亮了起来。。。
有你的地方。。。
就有欢乐。。
有你的地方。。。
就会有我。。。
我要永远陪在你身旁。。
让你成为最幸福的。。
谢谢你给我的爱。。
谢谢你那么爱我。。
我要用我的一生来好好爱你。。
我永远爱你。。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