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不得不爱。。。我爱你。。



天天都需要你爱
(我真的需要你的爱。。每时每刻。。。〕
我的心思由你猜
(让你能够明白我真的很爱你。。。〕
i love you
(我爱你〕
我就是要你让我每天都精彩
(希望你能够让我每天都开心快乐。。。〕
天天把它挂嘴边
(我希望每天都能够对你说我爱你〕
到底什么是真爱
(你是我的真爱吗?是吗?〕
i love you
(我爱你〕
到底有几分说得比想像更快
(我说的都是从心里最深处的话〕
是我们感情丰富太慷慨
(我们都常注重彼此〕
还是要上天安排
(上天的安排。。我不想跟。。。因为我要爱你。。〕
是我们本来就是那一半
(我一直都相信你我都是彼此的那一半。。〕
还是舍不得太乖
(我到今天都一直相信。。〕
是那一次约定了没有来
(你的理由让我很痛心〕
让我哭得像小孩
〔真的伤透了我。。〕
是我们急着证明我存在
(但我依然不放弃〕
还是不爱会发呆
(因为我不能停止爱你〕
baby
不得不爱,不知快乐从何而来
(你的出现。。。就是我的快乐。。〕
不得不爱,放下悲伤从何而来
(没有你在。。我的悲伤谁能懂,能帮我?〕
不得不爱,否则我就失去未来
(不爱你让我后悔。。〕
好象什么尤其不能自己很失败
(放弃你让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可是每天都过的精彩
(有你才是最精彩。。〕
天天都需要你爱
(每时每刻。。。都要你的爱。。〕
我的心只有你在
(我的心只放你的心〕
i love you
(我爱你〕
我就是要你让我每天都精彩
(我要你每天都开心。。因为那样才能让我的生活精彩。。〕
天天把他挂嘴边
(把我挂在嘴边。。可能会让你安心。。〕
到底什么是真爱
(你就是我的真爱。。〕
i love you
(我爱你〕
到底有几分说得比想像更快
(因为不能控制自己爱的深度。。〕
会不会有一点无奈
(你让我感到每天都能过的很有意义〕
会不会有一点太快
(爱你不能说快或慢。。因为我不能控制。。〕
可是你给我的爱
(你的爱。。〕
让我养成了依赖
(让我不能没有你。。〕
心中充满爱的节拍
(也都是因为你的爱。。〕
天天都需要你爱
(我真的需要你的爱)
我的心随有你在
(我的心快乐因为有你爱我。。〕
i love you
(我爱你〕
我就是要你让我每天都精彩.
(我要定你了。。我爱你。。〕


-happydayloklok-(-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