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心。。。

心。。。
我的那又脆弱但坚强的心。。。
它。。。
在想念你。。。
想的快要发疯了。。。
我对你的思念。。。
慢慢的。。。
我真的。。。
真的找不到。。。
找不到有任何的字能够形容我对你的思念。。。
我在慌吗??
我真的在担心吗??
没有。。。
我的心。。。
依然依然那样。。
那样的爱你。。。
依然那样的想你。。。

你的SPM。。。
让你烦恼不堪。。。
看着你那样STRESS。。。
让我心疼。。
我深爱着的人。。。
烦恼到那样。。。
而我。。
却什么都做不到。。。
不能够帮到你。。。
只能看着你受苦。。。
看着你烦恼。。。
让我觉得自己不能说是最明白你的人。。。
我。。
真的很对不起你。。。
没能力和你分担你的苦。。
如果可以的话。。。
我愿意把你和你的烦恼一起背起来。。。
让你能够安心的休息。。。
安心的让我保护你。。。
让你躺在我的背。。。
好好地感受。。
感受我的爱。。。
让我用我的生命来换取你的快乐。。。
看到你快乐。。。
就让我觉得。。。
我没有浪费一切。。。
你的快乐。。。
让我的不安和失落。。。
顿时间不见了。。。
我不能解释为什么会那样。。。
是我对的爱吧~
你。。
要好好的活。。。
我。。
会好好的爱你。。。
我爱你。。。
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