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泪海。。



爱已不能动
还有什么值得我心痛
想你的天空下起雨来
没人心疼的黑夜
脸颊两行碱碱的泪水
是你哦是你
让我望穿泪水肝肠寸断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泪流向海
付出的感情永远找不回来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爱流向海
伤心的往事一幕幕
就像潮水将我掩埋
(music)
爱已不能动
还有什么值得我心痛
想你的天空下起雨来
没人心疼的黑夜
脸颊两行碱碱的泪水
是你哦是你
让我望穿泪水肝肠寸断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泪流向海
付出的感情永远找不回来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爱流向海
伤心的往事一幕幕
就像潮水将我掩埋
闭上了双眼还看见和你的缠绵
眼角的泪水喜不去心中
一遍一遍的誓言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泪流向海
付出的感情永远找不回来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爱流向海
伤心的往事一幕幕
就像潮水将我掩埋
××××××××××××××××××××××××××××××××××××××××××

这首歌啊。。。
找了好久啊。。。
昨天。。。
好想念你哦。。。
睡也睡不着。。。
只好继续不懂发生什么事咯。。。
不懂要做什么好。。。
忽然。。。
想要找一首老歌。。。
这首泪海。。。
真的真的找了很久。。。
找到凌晨5点。。。
终于给我找到了。。。
真的太多的翻版。。。
好难才找到original的。。。
现在。。。
我一个人走了。。。
但。。。
我还是觉得。。。
你不曾离开过我。。。
因为。。。
因为我没离开过你啊。。。
我会好好地过的。。。
虽然很困难。。。
但。。。
我相信。。。
美好的一天在前方等着。。。
等着。。。
让我有继续走下去的力量。。。

SPM咯。。。
希望你能够达到你的目标。。。
真的非常希望。。。
看到你达到目标。。。
就能看到你那甜美的笑容。。。
加油。。。
我会等你的。。
当你真的很累时。。。
你要记得。。。
有个人在等你。。。
你一定要在SPM的“战争”里“活”过来。。。
加油!!!!!
我爱你。。。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