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我爱你~~



*******************************************************************
时间。。。
有点不够了。。。
非常不够了。。。
真的真的好想时间慢下来。。。
让我们有时间享受眼前美好的一切。。
我们真的要和时间赛跑了。。
因为。。
如果慢过时间。。
我们真的会错失很多东西。。。
你。。
真的让我很想念你。。
别说你让我痛苦。。
因为你为我带来了许许多多的快乐。。。
有着你在我的身边。。
让我感到无比的快乐。。。
即使是痛苦。。
也全都抛到九霄云外。。。
你的爱。。
让我忘记一切痛苦。。。
你的爱。。
让我明白自己的生命不能缺少你。。
你的爱。。。
让我不能够想像自己可以如此幸福。。
××××××××××××××××××××××××××××××××××××××××××××
如今。。
我会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不管你在多遥远的地方。。。
我都会等你回来。。
现在的记忆跟回忆。。。
将会是我的无价之宝。。。
你可以放心。。
我会好好过的。。。
因为。。
我怎样都要等到你回来。。
相信,我们的爱不会消失。。
相信,我们坚定的心不会被影响。。
相信,我们一定会重逢。。。
即使我们多困难都好。。我们都一定会重逢。。再一起把我们的故事写完。。
伊瑾,我爱你。。。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