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误会。。。

一切。。
我只能说是误会。。。
因为。。。
我真的不愿那么说。。。
可是。。
我真的不想欠她啊。。。
5分钟。。。
你真的认为我会不重视。。。
我可能会说。。“5分钟罢了嘛。。你干嘛那样生气?”
但是。。
我的心。。
就连一秒也不愿放过。。
我真的真的好想时间停留在25-12-2007 凌晨1。30
我真的不愿让时间再次流走。。。
如果能够做些什么不让你离开。。。
我会去做的。。。

我愿意付出一切。。。
也不愿让你离开我。。。
你的5分钟。。
我没有浪费啊。。
因为我的脑和心。。
24小时都没有停止想你。。。
不曾停止。。
真的不曾。。

我重提往事。。。
是我不对。。
是我没有遵守我的承诺。。。
是我错了。。。
对不起。。。
非常对不起。。。

我不是不理解你的固执。。。
错了就错了。。
不要再为那错烦了。。。
不值得。。
只求你原谅我。。
原谅我的过错。。。

你的心情。。。
我要明白。。

你的无奈。。
我要分担。。

你的悲痛。。
我都能够感觉得到也愿意和你分担。。

你的心灵。。。
我已明白。。。

你的时间。。
我都好好珍惜。。。

你的爱。。
已在我心,不曾离开过我。。。

你的心。。
我都小心的呵护,好好的爱。。

你爱我。。。
我明白。。。

我爱你。。。
我懂你明白的。。。

你要的。。
我将全心全意的给你。。。

你望的。。
都是我也期望你能给我。。。

你渴的。。。
我愿意用真心来满足你。。。

我。。
真的没有要让你心碎的。。。
我难道会傻到让你伤心吗??
我会吗??
你是我全世界最爱的女人。。
唯有你啊。。
能够让我睡不着。。
让我精神错乱。。
让我每时每刻都在想你。。
让我恨不得把时间停留下来。。。
让你不离开。。。
为何我会那样??
因为。。
你就是我最爱的女人。。。

伊瑾,对不起。。
希望你能够了解我。。。
希望你能够明白我。。。
还剩两天了。。。
别再那样了。。。
我爱你。。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