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哈哈。。。
今天应该是高兴的。。。
因为昨天。。。
人生中第一次嬴RM95!!!
哈哈。。。
玩牌赢的。。。
很高兴。。。
但是。。。
我的宝贝车。。。
又花了我RM580!!!
天啊~~~
救救我啊。。。
不要每天都酱啦。。。
我会“死”在车的啊。。。
幸好昨天我来得及发现水滚。。。
不然。。。
我的车可能会在时速80-100KM的速度突然慢下。。。
然后。。。XXX
好恐怖。。。
引擎出烟。。。
烧焦味。。。
最奇怪的是。。。
水柜的水蒸汽。。。
竟然有面包味!!!
让我和善沛。。。
吓了一跳。。。
多谢他。。。
我才不会手忙脚乱。。。
谢谢哦。。。

以下的TOPIC是有人要求的。。(她骂我没良心。。T.T)
情人节那天。。。
我。。。
去当了人家的司机和。。。
一粒大大粒的灯泡!!!!
我竟然有机会当电灯泡!!
一向来。。。
都是人家当我的电灯泡的~~
我竟然变了灯泡。。。
一起去看了CJ7。。。
还不错的。。。
蛮好笑的。。。
7仔可爱。。。
父子感情。。。
穷人的难处。。。
是一部感动的故事。。。
尤其是对穷人来说。。。
有如看着自己的人生那样。。。。
唉~~
人生的路不易啊。。。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