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谢谢你......



当你让我听听这首 Forever love...
再告诉我...
那些歌词是给我的...
我真的真的好感动...
感动得眼泪都掉下了...
真的好感动...

你...
每一天..
不管有多忙...
都会抽时间给我打电话...
甚至还不吃晚餐...
用那些宝贵的时间和我聊天...
有时..
会出尽所有的办法都会找到散钱和我聊天...
和我分享你每一天所做过的事情...
你...
从来没有让我觉得有孤独的感受....
你...
从来没有失误,都知道我想你再打多一次....
你...
无论多忙,都不会把我给忘了....
你...
冒着会被骂的险,也要祝我情人节快乐...
你...
不舒服都要给我打电话....
你....
想我的时候,还会向朋友说你想我,结果还被朋友骂很烦...
你....
不受"野草"的干扰,一心一意爱着我.....

你所做的一切....
都是你对我的爱....
我今天....
在这里...
真的真的想对王伊瑾说:

瑾,谢谢你...
谢谢你所做的一切....
我,雷健禄...
将会用我这一生....
好好地爱你....
我将不会令你失望....
也绝不食言....
(也请来看我的部落格的人做证...)
我将会好好的爱着伊瑾...
也将会好好保护伊瑾...
如果我食言...
我将孤独终身...
下一世,将会成为伊瑾的佣人...
任有她处置....

瑾..把你下辈子交给我吧..我爱你...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