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车祸!!!!#$@#$@#$

晚上了...
表弟吵着要去夜市场....
所以就带他去咯...
半路...
就在退车的时候...
撞到一辆#$@#$@ S*G*
我不懂他是不是特地的....
竟然要赖完我....
妈的....
bumper 扁了都不讲....
就是要讲他的车灯....
妈的....
要我修他的灯....
一定是自己撞到灯...
要算我的帐!!!

*度人....
妈的....
就是不讲道理....
看到蛇跟他...
我会打他先!!!

*A*A....
真的让我太失望了!!!!
国家教会了我一样天大的知识!!!!
铁VS塑料~~~~
哪一个先坏??
我会永远了解跟明白....
是铁先坏!!!!
要永远记得!!!!
铁是差过塑料!!!

还有...
那位女士....
请你开大你的眼睛!!!
说我的车差又旧??
你看看你们的"笨蛋傻瓜"
就那样扁了....
是新款的又怎样??
不用扁啊??!!
我的一点都没花哦!!!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