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最唯美的三天....

我人生中....
最最唯美的三天...
就是这星期五,六和礼拜日了...
我...
直死都不会忘记这三天...
我会永远地永记再心中,绝不忘记....
谢谢...
我非常非常地开心....
多么多么想要时间停留在那一刻....
就永远永远地停留在那一刻....
但是...
时间还是走了....
虽然不能停留在那一刻...
但我已得到最唯美的回忆....
我也觉得满意了...
真的足够了....

回忆就像旋转木马在脑海里转不停....
让我不停地在回想....
不停不停地.............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