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LM 聚会...

Photobucket



哈哈...
抱歉...
因为一些照片的缘故...
本人只能在现在才来写写...

嘻嘻...
那天是星期六...
就是LM的聚会....
我选择了迟到....
因为...
大家都约好了在那个时候一起去的...
我竟然在车龙上塞了一个钟啊!!!
救命啊....
为什么那样塞??
好不容易才到了我的中学...
shin叫我跟那个guard讲要找MR Lean 才能让我把车驾进来...
*对不起啦老师...只好那样用你的名才能进...*
好不容易才到...
就马上要去MV了??
不要啦~~
很塞啊~~~!!
我很怕了啦~~
结果...
我还是去了....
*怎么那样对我啊??*
到了...
就回想到和你在停车场找不到车...你应该记得吧?
想到就想笑了....
那时候我们还真是着急啊~~对吧?

然后...
就去看电影了....
去看阿隆...
本来想和你去看的...
结果临时就和别人去看了...对不起哦...
看完了...
竟然还下雨??
幸好...没有塞车....^^
回到去等BBQ...
*可是并没有怎样吃到....*
很好奇...
为什么每年都会没有吃到啊??
committee到ex committee...连到ex ex 了...都还没吃到....
可能是天意吧,没得变...

晚上...
就回家去找瑾了...
对不起啦...
答应要去找她的....嘻嘻...
就那么多了...
接下来的事就不方便说了咯...keke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