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KLCC 3D~~

好久没有来来我的部落格了~~~
哈哈...
没办法啦~~
我的baby dear来我家住...
没有什么时间啊~
嘻嘻..^^
这几天...
跟我的baby dear去了很多地方咧~~
上个礼拜...
去看了一场3D的电影>>>journey to the centre of the earth...
erm...第一次看3D的...感觉还不错啦~哈哈...
在KLCC拍了一些照片...

黑白的..特别吧~

我有一点blur的感觉....XD

KLCC 啊...
唉~~
只有我的baby dear才会明白的~~
哈哈!!
想知道?
猜猜咯~~
那些还没去看的...去看看吧~~
但是...
票价会有点贵啦~RM17...哈哈...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