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New number~

哈哈...
好久没有来这里写写了....
上个星期五...
去和朋友唱K~
是我有史以来最开心的一次~~
真的没有唱到酱开心过...
轻松的唱...
没有嘲笑...
没有讽刺...
没有不开心!!
哈哈!!!!!
简直就是一级棒!!!
让我有种唱到不想回家的感觉!!
还真是第一次的!

最近我的电话号码也换了....
如果想要的话...可以在我的Cbox里留言或msn我...
是个情侣电话号码!!
很棒吧~~
这个星期...
我的baby dear有考试....
祝她能够达到她要的目标....
加油哦我的宝贝...^^
等你从"战场"回来...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