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高兴...

哈哈...
很高兴...
瑾的父母知道了我们的关系....
沉住了要一年了...
终于...
他们偶然之下"发现"了我的存在....
真的是天意!
我明白了塞翁失马焉得非福的意思了....
(可是..那马不能够失去啊~~)
果然....
竟然让已沉住已旧的秘密揭开了....wahahaha
我不是特意的....
哈哈....
因为是天意嘛!哈哈....


但是...
我何时能够从那场战争中得到永恒的胜利...
然后从次与世无争呢?
不懂...真的毫无头绪....
战火好像让我的鼻子嗅出它的存在....
(经验丰富了...11次咧...什么都精了啦!)
只能静静地祈祷....
然后...
好好守护我的宝贝....
千军万马....
只等一刻.....................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