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左手..右手....

什么是爱?
什么是情?
有名男子...
他瘫痪了....
亲友都来关心他....
他说了一句....
"我不是害怕我的病...我害怕我的妻子离开我..."
过了不久...
他的妻子真的离开他了....
大家都说他的妻子无情,在他需要她时,她就离开他....
他说了一句.."别怪她,是我不好..."
为何那样说呢?
原来...
他常不关心她...
就连她的生日都要她来提醒....
她需要人陪的时候...他宁愿和朋友打牌都不愿回家陪陪她...
结果...她就离开了....

友人告诉了她...
她觉得很感动....
就决定回去...
在她细心的照料下...
他康复了....

他领悟了一个婚姻理论....
夫妻应该像左右手...
左手提东西累了...不用开口...右手就会接过来....
右手受了伤...不用呼喊和请求...左手就会伸过来....

假如左手很痒,右手都没有过来.....
那,这个人一定是瘫痪了....

(对于爱情的双方来说....若一方不能主动去关怀和体谅对方...久而久之,爱情都会瘫痪)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