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礼物..

我的宝贝送了我一样特别的东西....
那是我一直想要的东西....
我从很久很久的时候就想要的那样东西....
很好奇是什么?
哈哈...
好啦...
不要再说那么多了....
那礼物就是.....................

直升机!
哈哈...

还有....

直升机看起来就像玩具一样....
其实....
直升机真的很难玩的!
不是说要它向前就会向前的!
不会控制它...你得到的效果是它不停地旋转!!
还会乱转!
直升机的价钱也不便宜哦~~
它的电池很贵.....T.T
要儲钱买电池....
不然只能玩半个小时左右.....
大家如果有兴趣....
能够试试看....
相信你会爱上它....

宝贝....
谢谢你的圣诞礼物.....
万分的感激.....
我爱你....
谢谢你完成我的愿望....
永远爱你!
i love u...muakxxxx!

-happydayloklok- (-LOV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