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如果有人问你....
你会不会骗我.....
如果....
你说:"是的...我永远不会骗你...."
这表示....
你永远都在骗.....
如果...
你说:"我不会骗你..."
这就是说...你已骗了一次...
真正相信你的人....
是不会问这样的问题....
因为他相信你....
然而....
不相信你的人....
无论你怎么努力去解释....
不相信你的,不管怎样解释都不会相信你....
只要知道自己没有做过那样的事...
自然会清者自清.....
不需要多以解释....
*****************************************************
为什么??
当一个人不能够放下心里的怒气...
就是不能够好好地想想....
自己不能够往后看...
就只能看到自己....
试问...
只能够看到自己的人....
是会个怎样的人?
认为自己永远都不会错?
还是自己能干?

我如今...
能看到的....
是一个不能够想的人...
一个对待别人冷淡的人....
是一个不能够了解冷淡带来的伤....

我记得JJ的一首歌....
不是英雄
不读三国
若是英雄
怎么能不懂寂寞
对....
不懂寂寞的人....
永远是不明白英雄是什么....
没有被人冷淡地对待....
怎么会明白冷淡对待的滋味是什么....
没有穷过....
又怎么知道穷是什么滋味??

你不明白....
还说我被影响是错的....
那....如果说是我的错....
那你认为....
对待我冷淡是对的?
你是否有尊重我??
难道我脾气不好就可以乱对你发泄??
我心情不好就打人??
被打的人要静静地不能做声??
因为不能被影响??
依然要好好被打?

好好问....
放不下面子要生气....
就不要说...
到底....
就竟是为了什么而吵?
值得吗?
吵了而又不说?
吵来为什么?
吵是希望能够明白....
能够了解.....
吵来骂人....
有意思吗?

如果...
我说....
我吵架...
并不是你的错...
你会有什么感受?
我想....
你应该会问....
那还会是谁的错??

善解人意....
你并不懂....
全世界....
有谁不累??
然后??
累就可以不理会别人的感受?
累就可以说别人的累不是累??
这样哪里可以领导别人??
你认为可以....
你也要理解别人的不行....
理解别人的困难之处....
才能够让别人心甘情愿为你卖命....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