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

海不在深....有龙则灵

这个世界就是那样的不公平....
平时做过的坏事....
如果有一天....
某人做了件好事....
难道就成为大好人?

某人常做好事....
如果有一天....
他不小心做了件坏事....
就是世纪大坏人....

到底什么是坏事?
什么是好事?

好跟坏...
总在一念之间...

你比较喜欢....
常年不问你....乱发脾气的人...然后就问你一句怎么了.....以示关心...
还是...
常年关心你....体谅你...明白你....
就有一次...他想如果问就能够让她开心...那他宁愿做一些能够让她开心的事...
试问...一个常年关心你的人...他/她有可能不懂他/她有什么变化吗?

有一句话说....
你笑...我就笑....
那....
为何你不高兴...我就不能不高兴呢?
既然你笑...我就笑....
为何你哭...我就哭的这句话不存在呢?
你不高兴...我就高兴?
是你不明白我的用意....
不能够一起伤心...
一起高兴有何意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