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终结

这可能就是我最后一次写关于你了。。。
唉。。
该如何说。。。
才能证明我所说的一切都是真实的呢?
也许。。。
就只能说一句。。。
清者自清。。。

对。。。
今天。。。
我看到你所能够做的事。。。
也让我很惊讶。。。
也让我明白。。。
你。。
真的是变了。。。
我没有看过你那样乱发脾气来发泄你心中的不满。。。
吓了我一跳。。。
你还叫我不要觉得我自己很无辜。。。
差点就被你的鞋子扔伤。。。
如果你觉得要还我那餐真的那么痛苦和不爽。。。
那我宁愿你不还。。
我不喜欢看到你做你不喜欢的东西而伤心。。。

试问。。。
天下间。。。
有哪一个人,喜欢给别人压?
对。。可以讲是没有。。。
谁会那样笨?
你如果诚心要请我。。。
我希望你能够好好说。。。
何必要不爽不爽那样回答呢?
如果你真的不想要请。。。
我也不会怪你。。。
毕竟我没有要求你请我或还我东西。。。

我虽然是被你不爽。。。
但是。。。
我还是一个人。。。
你怎么能够当我像一个要饭的人。。。
好像没有自尊地那样被你以不爽的语气讲话。。
难道你要请人吃饭的语气是那样的吗?

你要请我吃东西。。。
可能啦。。。
可能你想要问我。。
问我想要吃些什么。。。
毕竟不是我请。。。
我认为还是你做决定比较好。。。
好啦。。。
居然你坚持要我做决定。。。
好咯。。。
那就是说我说些什么都是我做主咯?
我提议了。。。
你是不是该听我的?因为你都给我做决定了吗。。
你说什么?
让我觉得最后还是得让你选择。。
你叫我回家。。
居然你都开口了。。。
我当然听你的咯。。。
免得你继续让你不爽。。。
好好的一餐。。
我不想搞到不愉快。。

过后。。。
你还在大街那里打声骂我。。。
真的吓倒我一大跳呢。。。
没想到你竟然那样气我。。。
没想到你竟然那样恨我。。。
没想到你竟然那样骂我。。。
没想到你竟然那样对我。。。
没想到你竟然那样不愿原谅我。。
没想到你竟然那样不相信我。。。

你说我常叫你不要重复。。。
为什么你要给我解释?
难道你要的不就是让我了解?
我了解了。。。
你还要继续讲。。。
照理来讲。。。
似乎不像是要让我了解而已哦。。
好像是要让我觉得你要讲到天上有地上无的感觉。。

我记得love matters里。。。
那位爱玩女人的男人。。。
他讲了一个很傻的东西。。。
他说。。。
上帝创造了男人。。。
还让男人有了好色的性格。。。
他被捆绑着的时候。。。
说并不是他能够控制的。。。
是上帝安排的。。。
结果?
那妈妈说什么?
她说:“既然你不能控制,那就让我帮你控制,就是帮你切掉你的“弟弟”。。
有谁讲生气是不能控制的?
不爽就一定要生气?
要不要生气是看自己的。。。
要不要原谅也是看自己的。。。
人就是简单一点就能开心。。。

我认为的东西可能有些人不赞同。。
我明白因为每个人都不同。。。
如果我事事能够想到别人的观念。。。
我认为我自己很不正常。。。

你讲我没有站在你的立场想。。。
你有没有为我想想?我也是累的。。
不能够讲我没有做这个,或是睡到几点就说我没累。。
那不是全都你讲完?
你就是要讲你才是最累的。。。
全都要听你的。。。
那。。
现在是谁没有为别人想?
你说...
我不关心别人....
只说我一直要你不要生气...
你以为生气很好吗?
那你一直要生气...
而不要相信我有为你想....
你总说我怪你....
那你是现在是不是一直怪我而说一切都是由我而起?
一直说是我不对...
然后你就认为你那样做是应该的....
把责任全都推给我....

如果你要恨我....
我也无能为力了...
恨一个人...
只会让自己不开心....
但愿你能够明白....
一切....
其实都非常的简单...
只是...
我们彼此都被怒气冲昏了头....
希望你会过得好....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