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你。。

我找不到天堂也摘不到月亮
(我在努力地寻找着。。)

对不起让你失望
(但是我什么都找不到。。)

你的渴望对我是很难
(你想要我变得更好。。变得你想要的。。我也在努力着)

太多人比我强也承认我平凡
(真的有很多人比我强好多好多。。我知道自己有极限。。但是还是尽力。。)

我已经拼命追赶
(我已经努力了。。。希望你能够对我感到满意)

你的眼神请别那么冷淡
(但是你觉得我做不到是借口。。因为你相信我能做到。。但是你可以别那么冷淡吗?)

就算再付出我都撑得住
(你要我再努力。。我都愿意去试。。)


我不怕辛苦苦到什么地步
(我能做到的。。就尽力。。)


只要你满足但你何时满足
(只要你高兴,我都会做给你。。不想看到你不高兴。。但是你何时才能明白很满意我所做的事?)

爱的好累真的好苦
(你不开心就向我抱怨,就想放弃我,对我冷淡,让我对自己完全失去信心)

女人不该让男人太累
(你能够赞我吗?让我觉得我做的事有让你满意。。)

虽然你是我的一切
(请你也让我成为你的一切,被你满意)


也别让我感觉爱你很可悲
(就让我简单的深爱你就好)


爱的好累真的好苦
(让我有能力自豪地爱你)

从来听不见你一句赞美
(你最后一次赞我是什么时候?)

从来听不见你一句安慰
(你觉得安慰我让你觉得太累)

就算我作的都白费
(就算你不认为我做的事有意义)

至少自尊让我保留一点
(至少让我觉得我不是你的救生圈)

爱的好累真的好苦
我不怕辛苦可是怎样你才满足
爱的好累
(多么希望你对我满足)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