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朋友

今天。。。
是我和一些朋友的最后一次的聚会。。。
因为他们将和我离别。。。
已相处了两年。。。
还记得第一次踏进班时的情况。。。
很多都是不认识的。。。
但是。。。
上天还是很关照我的。。。
哈哈。。
有一个和我同校的同学。。。
搞怪天王-shee jau...(ah lum~)(king scout)
过后还认识了一些蛮有趣的朋友。。。
他们都是很重视朋友的人。。。

翰升,惠升(mr ma),振威(威爷),小明...
都是在同一个班里搞怪的人马。。。
哈哈。。。
都是些有趣的朋友。。。
虽然有些经常作弄我的。。
但是,还是好朋友的。。。
你们说对吗?
(尤其是cameron仔。。。)
住在山的经常都是guai lan 的。。。
哈哈!!
如今现在各自都有自己的路走。。。
分离的时间也到了。。。
真的很怀念我们所做的事。。。
都是历历不忘。。。


难得的朋友。。。
能够相遇也是缘分。。。
非常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关照。。。
希望你们能够好好保重。。。
因为我相信我们还是能够重遇的。。。
就祝我们友谊万岁!
记得要好好保重!
再会!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