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缘分

现在的人。。。
真的很奇怪。。。

是不是人的体质变了。。。
导致脸皮特别的厚?
厚到让人有种错觉似乎他们是对的??

这个世界,有什么地方说“一脚踏两船”是对的??
什么是blame?
blame就是怪。。
比如说。。。
你怪别人推你跌倒。。。
事实上是你自己跌倒。。。
简单来说就是想把责任推给别人。。。
所以你blame人。。

但是。。
你杀人。。。
你做错事。。。
别人说你,就不能吗?
既然已经敢做,就一定要预算到会被人骂。。
既然是自己选的路,就要负起责任。。。
不能骂别人说不能给别人说。。。
敢敢做,敢敢认!
这才是好孩子!

我骂你。。
要你永远记得,父母生你下来。。。
是要你好好做人。。
给你名字,是因为要你在别人的心目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不是生你下来伤别人的心。。
不是给你名字让你在别人的心里有坏印象。。。

错了就错了。。。
我也不想再讲了。。。
我要解脱。。。
不要一直因果循环。。。
不论是你今世欠我,还是我前世欠你。。。
要还的已经还了。。
若是你欠我的。。。
不用你还。。。
因为我不要看到我自己干那种事。。。
或是不要看到你受到伤害。。。
但是世界就是那么奇怪。。。
newton's third law-action and reaction
因果。。。
和报应。。。
我只能愿你不会被别人那样对待。。。
我能够放下。。
并不是别人也能够。。。


请记得。。
不要再那样不忠心了。。。
缘分到此吧。。。
我那过世的妻子--瑾
来世有缘再见吧。。。
那时缘分希望不是讨债。。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