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决定了。。。

想了一整晚。。。
终于决定了。。。
把那篇文章删除了。。。
因为不想再无聊地斗下去。。。
是因为想通了。。。
既然你认为那边能够给到你真正的幸福,那就去吧。。。
我应该“大量”地放手。。。
若要看着两个人失去幸福。。。
那不如看你得到幸福。。。
好过两败俱伤。。
多没意思啊。。。

你所做的东西。。。
所为我做的东西。。。。
所我为流的泪。。。
所为我笑的事。。。
如今全都只能是回忆了。。。
一路陪你走过的路。。。
一路上保护你的过程。。。
都会深深地刻印在我的心里。。。
都会让我成长。。
无论怎样都好。。。
都是要谢谢你啦。。。
哈哈。。
愿你过得开心。。。
=)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