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毕业!!

今天。。
我是我的毕业天。。
哈哈。。。
爽!
哈哈。。。
可是很热啊!!!!
流汗流到前所未有的多!
整件formal衣都湿透了。。。
看看照片啦~~

有美女帮我扣衣。。。
哈哈。。。
谢了咯美女。。^^

chai whye, wei song and me~~
我的衣领没有拿出来啊~~

嘻嘻。。我的全家福。。。

等着“大力人”的出现。。。
闲到。。
闷!

我和ALEX。。(城武)
他说不够近,所以要贴脸。。。

建哥。。。
哈哈。。
可爱。。
有点像熊。。。哈哈!!

我的外公都来了。。。
哈哈。。。
我的graduation bear...cute!!

印尼仔。。。
哈哈。。。
看他黑黑的。。。

我的妹妹。。。
哈哈。。。leng lui...

小明。。。
你的发型又要像quinto espada 了啦。。。快剪吧。。

CEO!!
大忙人来的。。。
真的太忙了啦~~

yinhoo, ee jj , alex and me...

me...
在那边扮傻。。

我和妈妈。。

晚餐吃sushi king~~
softshell crab~~~
nice ar!!!

我的全家福啊~~
我外婆很高兴因为我戴四方帽~~

我妹妹送我这个为毕业礼物。。

父母送我的。。。
想知道里面是什么?
看下一张照片咯。。

名贵手表一个。。。
第一次有那么贵的手表。。。
三百多零吉!!
吓我一大跳。。
谢谢我的父母!!

我阿姨送我一支parker的笔。。。
谢谢阿姨。。。
我外公和他的妹妹各自给了我"angpau"~~

礼物总动员。。。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