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yam cha

哈哈。。。我的“兄弟”刚从aus回来。。。
昨天才有时间和她见面。。。
哈哈。。。
我没写错字。。。
是个她。。
因为她是女的嘛。。。
yevanne咯。。。
昨天带她去murni。。。
亏她将她时常去ss2...
murni在哪里都不懂!!

两个人去yamcha好像有点怪。。。
反正很久都没有遇见paopao...
就把善沛给叫出来了。。。
他很累很累的跟我说他没力来。。。
结果还是给我“逼”出来了。。。
哈哈!!
XD!!
果然是好死党。。。
谢谢咯!!

yamcha有巧克力受。。。
真是太棒了。。。
哈哈!!
他们也成了我叹气的对象。。。
哈哈。。。
真是委屈你们了。。。
谢啦!

谢谢那些把我推下深谷的人。。。
你让我把悲哀和伤感化为愤怒的力量。。。
让我从深谷里爬回上来!!
让我的心灵变得更加强固。。
也让我提早明白自己最爱的人也是有可能伤害你。。。
谢咯~~
机械人。。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