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bad day

今天。。。
是一个倒霉的一天。。
火车坏了!!
结果??
我本来只需要45分钟就能够到学校的。。
结果。。
我用了2个小时啊!!!
救命啊。。
又没有位置坐。。
站到脚都酸!!
这次连人驾都不行。。
火车轨道坏了。。。
技术人员在轨道上走来走去。。
真的是够力。。
结果我没有及时上到Dr.Seow的课。。。
因为我要去补考。。。
对不起啦~~
他一见到我进班(课已经完了,我进去找朋友)
就说:“kian lok!you skip my class ar!"
me:"nono sir,the train break down..i cant come..XD)
Seow:"......."

哈哈。。
老实说。。
轻快铁真的是要升级了。。。
每天都很拥挤。。
真的很“闲”啊。。
可怜那些中间站的人。。。
火车来了。。
却上不了。。

回家的时候。。
又下雨!
又没有巴士。。
天啊。。
我要回家~~
T.T

有个片段和大家分享。。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