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生日。。
哈哈。。
我变成20岁了。。
从1变成2了。。
我活了20年了。。
在这20年里。。
我遇到了不少的人。。
也经历不少的事情。。
要非常谢谢我妈妈。。
辛苦地把我生了下来。。
也辛苦地抚养我这个小坏蛋。。
(因为我顽皮嘛~~)
所以要非常谢谢她咯~~

我也要谢谢van van...
她让我上她的blog...
还介绍我。。
谢啦!
也要谢谢善沛。。
经常陪我。。
我需要帮忙的时候。。
大多数都有他在~
唉,可是他就快飞了~
保重啊~
然后要谢谢evelyn和她妈妈。。
她们要送我礼物咧~~
真好~~
然后就是我的好妹妹!!
她今天和我说生日快乐不懂多少次了。。
够力!
哈哈。。

今年的生日。。
过得比任何一年都来得坚强!
我真的长大了。。
虽然有些事发生。。
可是我依然还是那么高兴。。。
可能是我开朗的性格吧~~

今年的生日。。
我家人请我吃螃蟹大餐!!
好吃到~~
我有机会一个人吃一只螃蟹哦~~
真的太棒了!!
昨天又和evelyn去吃韩国buffet~~
我竟然吃完那些鱼丸~~
赢得fishball king 的名号!!
wahahahahahahaha!!!
昨天晚上又和善沛去吃东西。。
不懂我会不会变肥呢??
XD。。

虽然今年没有得到很多礼物。。。
但是我依然那么高兴。。
依然那么满足。。=)
我只希望我的家人和我都心想事成。。
我就满意了~~
啊!
还有一个愿望。。
我想换5.5T的引擎啊~~
谁能帮帮我~~??
嘻嘻。。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