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taman titiwangsa park!!

重。。
书包好重啊。。
重到不能顶了。。
但是心里却高兴得不得了!!
哈哈。。
因为要去titiwangsa park 的跑车道玩遥控车。。
哈哈。。。
看看照片吧~~

善沛拍的。。
照片里的人是我~~

我与宝贝车。。。
XD。。
善沛的技术不错。。

看着善沛拍照。。
有点怪怪。。
可能我不喜欢拍照吧~~
但是我喜欢拍别人的照。。XD

最后出跑得检查。。



遥控车奔驶!!

漂移过弯?
哈哈。。
我也不是很清楚。。
XD。。

高速过弯。。
时间停止的那一刻。。
背景黑白无色。。
只是我那红车能够保持光彩。。
XD。。
在胡说八道。。。
>.<
我的车看起来。。。
有点渺小。。

可是在我手上。。
显得很大。。
还是是因为我瘦??XD

车越走越远。。
就越来越小!
跑道真的很大!
超过瘾!!
看得我热血沸腾!!

别人的Subaru...
很快。。。
比我的车小。。。
但是快我的车很多!!
等我升级引擎吧!!XD

玩到一半。。。
就让我的好友玩。。
哈哈。。。
“高超”的他。。
一定是太爽了。。。
飞驶过一滩水。。
效果一级棒!!
车依然可以跑。。
还好。。
但是!!
过下一个弯就马上撞到草地上。。
车马上发出声音。。
哈哈。。
就坏了。。
结果他就下场救车。。。
在回来的途中。。
他被“车”撞!
哈哈。。
真倒霉。。

车坏了。。
只好拿去修咯。。
就去times square修车。。
怎知道。。
竟然下雨!!
结果?
塞车了。。。
从赛车到塞车。。
真的很不幸。。。
善沛大师在车里预言说:“等下去到那里的时候。。车又好了。。就够力!”
到了那里。。。
一把电池接口插下去。。。
一按遥控器。。
够力。。
马上能够玩了。。
还喷到那位technician。。。
他也真倒霉~~~...

善沛的自责感也大大减少。。。
(善沛,意外而已。。没事的!)
都还是要谢谢他啦。。。
不然我都没有办法去到那里。。
真是谢谢你。。。
你是最棒的。。。
(我等你买车,在来一场~~)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