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再见,善沛


照片上的人是谁?
他就是善沛咯。。。
英文名叫Sam...
Sun~~ Pei~~
今晚是他最后一晚在Malaysia了。。
因为明天早上。。
他就要去英国看美女了。。
看美女????
哈哈。。。
是读书啦~~
可是我相信他也是看美女的咯!
哈哈。。
我还吩咐他在那边找一个女朋友咯!!

他不懂我拍他的照片。。。
没办法。。
因为他在非常专心。。

他是我在form4的时候认识的。。
在form4的时候还不是很close。。
在form5的第一天。。
我“ponteng"到很迟才回班。。
一回到班的时候。。
惨!
没有位坐了。。
只好坐后面咯。。=(
坐后面看不到。。
唉~~
是善沛让位置给我坐。。
他就坐在第一个位。。
(第一个位的前面是老师,压力!)
过后就慢慢习惯我坐他的位了。。
哈哈。。
他还经常转过来跟我讲话。。
老师还有时问他为什么要坐面向我。。
哈哈!!
可怜的他~~不过谢谢他咯!

毕业过后。。
我们都还有保持联络。。
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他都会很努力地帮我。。
尤其是感情有问题的时候。。
yevanne和善沛都是给予我最多支持的。。
但是。。
他们两个好像猫和狗那样。。
可能冤家亲家的道理要实现了~~
哈哈!!他们肯定要一起说: CHOI!!ZAP JU~~~!!
然后就叫我不要乱讲话。。
非常非常要感谢他们。。。
谢谢你们!!

现在两个知心朋友都出国了。。
留下我这个人。。
有点无助~~
T.T...
心酸酸的。。
唉~~
希望你们都一定要和我联络。。。
别把我给忘了~~
希望善沛到了那里一切顺顺利利啦!
拍多一点照片。。
回来教教我。。

昨天是最后一次见面。。
*不舍得*
要等到一年后了~~
不能送你的机。。
有考试=(
对不起啊!!
一年后我们再见吧~拜拜~ =(
保重!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