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灯笼


昨天是中秋节。。
可是我没吃到jelly月饼。。
哈哈,因为晚餐吃太丰富了。。
吃不下了。。
吃了晚餐,我就躺在地上睡觉!!
哈哈!
因为太累了,中午去了RC场。。
回来的时候都很累了。。=(
睡到一半被妹妹他们吵醒。。
叫我起来玩灯笼。。XD
(我很好人的,当然是起来陪他们咯~~)
冲凉过后就和他们一起玩。。(表弟表妹也来)

我太高了。。
只好弯下身。。
他们突然讲要提灯笼游花园。。
所以就陪他们一起咯。。
哈哈~
提灯笼游街。。
让我重温小时候的感觉。。

“霸”在路上。。
没有车咯。。

我的“历史”灯笼。。
不懂收了多少年了。。XD
还能够用,真是厉害。。

小时候玩的蜡烛。。
相信大家都有玩过吧。。

我的灯笼从小到大都市那样挂的。。
小时候还不够高,要用椅子站起才能够看蜡烛什么时候要换新的。。
虽然长大了,我还是那么的喜欢玩灯笼。。=)
小时候喜欢的东西,有时真的会一直喜欢而停不下来。。
为什么小时候喜欢的,大了不会呢?
灯笼从以前就流传到现在了。。
所以不是只是小孩子玩的东西。。

现在的人都很少玩灯笼。。
比较喜欢去clubing,disco。。
那种“灯笼”他们比较有兴趣。。
喝酒, 跳舞。。
那样咯。。
这个世界变了咯。。
希望灯笼别在这个世界上消失吧。。

handsfree..

=)..

[我的宝贝车修好了,又能上跑道了。。^^]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