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Mazda 6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身了。。
因为要去拿mazda 6的casing。。
这就是我自己设计的mazda 6 casing。。

back view。。

有了这个大“wing",就能顺利过弯。。
证实了aerodynamic的重要性。。

这就是side view 咯。。
特别设计的。。
下次会自己再喷一个新的。。
(这次是因为不会喷,就叫人喷咯。。)

今天也就去了RC Track。。
hui ge 和 CEO 也跟着去。。
结果~~
他们俩人“齐心合力”撞毁了我的遥控车。。
新的壳就让他们留下了痕迹。。
怎么会那么倒霉??
Front arm wheel已经被撞毁了。。
结果,我只在遥控场那里玩了2圈而已。。
T.T...
明天只好拿去修咯。。
要谢谢他们两个出修理费咯。。

希望我能尽快能够顺顺利利地在遥控场上练习啦。。
我已经准备了很多啊~~T.T..


-happydayloklok-

1 comments:

Ken Wooi said...

cant read chinese..
but.. why no wheels wan? lol =)

kenwoo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