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肮脏的空气

最近空气很肮脏。。
因为我的鼻子很敏感。。
如果灰尘很多的话。。
我的鼻子就会猛流鼻涕。。=(
很辛苦。。
要时时刻刻带着纸巾。。
在室内的时候,我的鼻子就恢复正常。。
可是一到室外,我的鼻子就突然很不舒服。。

空气越来越肮脏。。
我担心下次我一定要时时刻刻戴着口罩。。
我们是朝向文明的世界发展吗?
文明到需要戴口罩吗?
那我宁愿不要文明。。
没有了文明,我们还是能够生活。。(古人以前是怎样生活?)
但是没有了空气,我们是必死无疑了。。
现在的人越来越喜欢东西。。
尤其是Taman Melati的居民。。
他们是没有读书还是没有脑?
垃圾就让垃圾车带走啦。。
可是他们就是喜欢“营火会”。。
很喜欢烧东西。。
如果他们有读书的话,就会明白公开燃烧垃圾是会造成空气污染。。
有脑的话,就会想想后果是什么。。

放炸弹炸死人,是犯法。。
乱烧东西,造成全世界的人没有新鲜空气而害死人。。就没有犯法??
炸死人可以算是快速死。。
但是还没有至于杀死全部人。。
慢慢杀死人还是杀全部人。。就没有犯法?
到底有谁可以帮帮那些不想因为别人烧东西而死的人(我是第一个)??

请别再烧东西了!!!
要死,就到别的地方自己自杀。。
我们一起集体自杀!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