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sardin 鱼和 cat fish

我快要买到digital charger咯~~
哈哈。。
要买新的Li-Po电池。。
嘻嘻。。
因为没有足够的电池用。。
结果我很多时候都是不够电池用而没得玩。。
>.<!!!
又要大出血了。。
还好我的零用钱拿到了。。
我等了很久啊~~
嘻嘻。。

最近都没有什么大事件发生。。
有时生活突然变得很乏味。。
还好这个星期是第一个星期。。
还能够有semi假期的心情~
可以放松一点。。
还能够看连续剧。。
最近在看一部连续剧名叫《绝代商骄》
很不错的连续剧。。
很搞笑。。
里面讲的是做生意的主意。。

我目前最认同的其中一个“策略”就是sardin鱼和cat fish的道理。(因为我还没有看完)
渔夫经常出海捕鱼。。
捕回来的sardin鱼大多数都已经死了。。
死的鱼肯定不能卖到比活鱼更好的价钱。。
怎样才能够不让sardin鱼死去呢?
渔夫就用了一只cat fish在sardin鱼里面。。
为什么?
因为为了保住自己(sardin鱼)的命。。
sardin鱼就会“打好十二份精神”。。
就会拼命游来游去。。
这样,sardin鱼就不容易死去。。

有时有压力或者是外势力看着。。
我们往往就会很拼命。。(因为我们都不想给别人看扁)
很努力地工作。。
事情就能够顺顺利利完成。。
有压就会有力。。
适当的压力是好的,过多的压力就会害死人。。
让自己有适当的压力会激励自己。。
只要那样想,就不会为压力而伤脑筋。。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