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要买什么礼物?

今天不懂为什么。。
我老是觉得很饿。。
虽然我吃了很多。。
但是我的肚子还是很快就饿了。。
就像现在,边写blog,肚子边俄。。
T.T。。
待会要去医饱我的肚子。。

明天是我妈妈的生日。。
本来我是想和朋友去云顶玩的。。
因为妈妈说她要和公司去槟城。。
但是最后却没去了。。
所以我只好取消要和朋友去云顶的念头咯。。
还在想要送妈妈什么礼物。。
大家有什么建议不妨给我一点意见。。
因为我真的不懂该送些什么好。。。
>.<!!!
请在明天12点之前告诉我好吗?
因为明天我将会去Times Square寻找礼物。。
请大家帮帮我的忙吧~~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