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10-10

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
我终于想到要买什么给她了。。
我就买了两个手提袋给她。。XD
站在那个店里面很久。。
看到那么多的款式。。
我不知道该买哪一个好。。
突然感到一阵恐惧感。。
因为那些手提袋多到好像能够压死人。。
>.<!!!!
最后,还是成功买到了两个。。
还要那个售货员介绍。。
(我真的不会选手提袋)
然后晚餐就去吃火锅。。
哈哈。。
我最爱吃了。。

环境很不错。。
哈哈。。

很凉爽。。
平常吃火锅都很热的。。

等待食物煮熟。。。
很饿了!!
生日不能少了蛋糕。。
所以我也买了个蛋糕回来。。=)

不是一个很大的蛋糕。。
因为我家人不是很喜欢吃这种Cream-cream的蛋糕。。
因为一定吃不完。。 (还有一半还没吃)

祝我妈妈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我爱妈妈~~哈哈!

(我不懂在后面干什么~~)

相信你们在上面的照片中留意到一个白白色的东西吧?
没有?上去看看。。
嘻嘻。。
因为我有一只蛮大只的ultraman!!

是evelyn和她妈妈合力送我的生日礼物。。
哈哈!!

很cute的!
我妹妹很喜欢它。。

她对它爱不释手!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