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倒霉!!

今天很迟才起来。。
因为昨天很迟才睡~~
打CS。。
本来要早早去RC Track的。。
但是我慢慢吞吞在那边荡下荡下。。
又迟了。。
所以就很迟才去。。
也不懂是什么事情,今天很倒霉。。
还没转到一圈,就不能走了。。
>.<!!! 齿轮又装不回去! 害得我满头大汗!! 最后就叫那里的车手们帮帮我装回去。。 还好,又能够玩了。。 但是,我的一个不小心,就撞坏了轮子的。。 但是,也是还好,能够装回去。。 心里边装边说:“不要走那样快,不然车会坏掉的。。” 装好了,我就走慢一点。。 这时,奇怪的事发生了。。 我的齿轮突然全部磨损!!! 发生什么事???!!! 从这个。。
变成这个!!

(图片有点不清楚)
齿轮的齿全都不见了。。
被磨光了!!
T.T!!!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但是,我又spare的齿轮。。
换上去。。
这次更够力。。
不到5分钟。。
齿轮的齿全都不见了。。
我不知道是太烧还是什么。。
我知道的是,又要花钱了!!T.T!!!
天啊!请你保佑我的车不要常坏啦!!!
T.T!!

这个很好笑。。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