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Gym

很久没有练gym了。。
今天很没力。。
肌肉都“生锈”了。。
力气不如上个sem了。。
要勤劳一些了。。
不能再偷懒了。。
>.<!!!! 因为我不想一直都很瘦。。 感觉上我好像还只是一个小孩子。。 我又不是女生。。 因为我有一个女生们都很羡慕的特征。。 就是我很难肥。。
不论我吃多么多的食物。。
我还是皮包骨那样。。
T.T。。。
(可能我的肚子里面有一个黑洞,食物全都不懂消失到哪里了。。)
如果大家有什么能够比较容易长肉的食物,请介绍给我。。=)

在facebook游览。。
看到了几个小片段。。
和大家分享。。
1.神奇的骑士

很厉害吧??
还能够加速!
可是很危险!跌下来,还会害到别人!

2.坏蛋的熊

哈哈!
你们有发现到吗?
现在的小朋友都很厉害。。
会集体打熊!

3.爱情

动物,虽然它们不会说话。。
但是,当爱情出现时。。
它们会用最真诚的发式表达。。
就算是不会说话。。
也能够用行动来表现出来。。
就连动物都会为自己的爱情负责任!
我们人类难道会比动物还要差吗??
还是说一些人类一位自己很“聪明”,就不用付起责任。。
那些对爱情不真诚的人。。
就连上面影片中的小狗都不如!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