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开心农场

最近我的肚子一直都不是很舒服。。
肚子里面的食物老是打来打去。。
搞到我的心情都不好了。。
上课都很难专心。。
(一想要专心的时候,就一阵阵的痛和不适感。。)
可能是我吃太多的咖哩了。。
不能吃太辣了。。
不然会弄坏我的肚子。。
不能吃辣椒=让我的食欲大跌。。
=(。。

今天在报纸上看到一则新闻。。
最近又很多人喜欢玩facebook。。
尤其是开心农场。。

这个游戏还能够让人到处去偷菜。。
相信很多的人都被偷菜的经验。。
中国有一名男子。。
他玩开心农场到“中毒”的程度。。
怎样中毒?
他的菜常常在半夜的时候被偷。。
所以他就干脆调闹钟起来收菜。。
刚好有一天,他要值夜班。。。
就叫他又身孕的女朋友起来帮他收菜。。
大家都知道孕妇是需要休息的。。
结果他女朋友就睡过头了。。
结果菜都被偷了。。
他就大发雷霆,要和她分手
够荒谬吧??
还有更够力。。
女的气到还去堕胎

为了一个游戏,害死一个生命。。
连感情都没有了。。
菜被偷真的那么重要吗??
游戏而已,能够做些什么?
输了就算了吧。。
世界的事情真的是随着时间而转变。。
人也越来越奇怪了。。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