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IC and Passport

今天我终于去换我的IC了。。
拖了那么久,终于没得再拖了。。
因为我要做passport咯。。
哈哈。。
我很可怜的,没有出过国的。。
所以现在就去做咯,要去新加坡。。
要去做IC,才能做passport。。
因为我的IC的chip坏了。。
(托那个"high Quality"的chip,我才会去换新的。。没办法因为做IC会要等很久。。)
现在有新的promotion...
2 years passport is now available for RM100。。
很划算咯,本来是五年RM300的。。

今天JPN不是很多人。。
等了45分钟那样。。
然后去Subang Airport。。
怎知道!他们说:“sorry la~ computer offline...saya tidak tahu bila boleh..mungkin 30minit,mungkin 1 jam , mungkin setengah hari ,mungkin 1 hari!!!”
真的是无话可说。。。
computer offline 都有。。。
结果一大堆人在那里等。。
他们的等待,有可能是白等。。

我就不要等咯~
就去了Shah Alam。。
那里的人数不是说很多。。
真的是谢天谢地。。
去到Wisma PKNS那里。。
全部都是马来人!
没有一个华人。。
茫茫人海中。。
我好像是“外星人”。。
真的是第一次。。
前所未有。。

让我觉得好笑的是。。
那个检查文件的官员。。
她看我的照片。。
就问我几时拍的。。
我就说是今年拍的。。
她就不爽地说:“saya tau...saya tanya bila u ambil gambar ini?”
(我的头发那时有点长。。)
最后还要叫她的朋友来鉴定。。
我很想问她,是不是我的头发每长一cm就要拍一次照?
真的是奇怪的人。。

今天还好是假期。。
我有机会去修车。。
这次是修最久的。。
修了2个多小时。。
我的ah pek车。。
说它ah pek不是因为它慢。。
而是很"particular" 。。。
一点点不对。。
就这个烂,那个坏!
好像飞机那样。。
一点不对,就整架没了。。
“医药费”真是昂贵!!!
这次因为一个小小的plastic松了。。
结果我的arm wheel 断,2个齿轮没了,还要我流一大堆汗!
(不知所措的时候,真的流很多汗!)
现在应该是接近完美了。。
如今不由得我说是不适合。。
而是我的“老板车”能不能。。
天啊!保佑我多一些啦~~就快破产了!!
T.T...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