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欠打的遥控车!!

我就快要无话可说了!!
为什么?
我真的很“闲”我的遥控车了!!!
真的不爽到极点了!!!!
我很想把它给整架炸掉!!!
因为我的车真的是太欠打了!!!

从第一天我买它回来。。
他就给我一大堆问题。。
第一,它的轮子里面的一个小小的铁。。。
就没次都松!!!
我都还没走到几圈就松!!!
真的是很欠打。。
也因为那样。。
我跑回去修了很多次!!
我看有5-6次了!!
(没有那个小小的铁,车就会失控。。)

好啦~问题一解决了。。
第二!!
那个欠打的车,不能够好好走直!!
真的是无话可说!!
什么道理不能好好走直??
这个问题也拿了我4-5次的修。。
最后,终于能够走直了。。

第三!!
那个车的壳!
不能够抵挡那个风速!!
结果。。
就整天都飘移。。
好的飘移没关系!!
偏偏就给我乱飘!!!
我都不能控制好!!!!
真的是越想越气!!!

第四!!
那个plastic就突然断!!
只是轻轻那样撞。。
就断了。。
连那些重要的配件都不见了!!!

第五!!
那些笨蛋螺丝!!
全部都松了!!
那些零件全都摇摇!!
结果我的轮子都飞出去了!!
螺丝一松,零件就摇,零件一摇,零件就互相磨擦!
磨擦就意味着又有东西要坏了!!

上个礼拜。。
我的小小的螺丝松了。。
结果我的齿轮像磨椰子那样!!
全都坏了!!
还有点“良心”请我吃椰子!!
要给我做椰子糕。。
·¥·%#¥%#¥%#!!!!!
害我花了RM150!!


今天是最蠢的!
第六!!
battery connector的笨蛋塑胶,竟然给我溶掉!
结果我拔不出电池!!
是什么笨道理啊??!!!
!#·%#……¥%—#¥%#·¥……¥%—
太欠打了!!
我不能够忍受那种蠢事发生了!!!
太气了。。
竟然会烂到那样!!!

到底还要我走那些冤枉路到什么时候??
有谁能够告诉我???
真的是去它的!!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