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BBQ Plaza

终于有时间写blog了。。
因为今天一整天都很忙。。
一大早就起身了。。
因为我的婆婆终于要来了。。
我记得有讲过她会来~
但是我的姑姑一直放我飞机。。
计划不停地改,结果我白白等了。。
=(...
今天陪婆婆去吃点心。。
(我很少吃点心的,因为点心都很贵嘛!!)
但是这次也算便宜啦。。
没有超过RM100。。
婆婆在我家坐了3个小时那样。。
就要回去了。。
=(...

她回了后。。
我就带我的车去看“医生”
唉!真是“闲”
一进到那间店。。
那位女售货员就说:“你的车发烧啊?”
对。。

又花了35分钟修理。。
临走前。。
老板问我:“还有什么要修吗?”
那位女售货员有说:“你(老板)不应该问他(我),应该问它(我的车)”
真的是。。。“闲”!!!

还好,晚餐有得吃丰富的。。
哈哈。。
去了BBQ PLAZA 吃晚餐。。
多得我妈妈昨天和朋友去1U走走。。=)。。
还没有开始吃的时候。。
那个锅有点小。。


要在上面涂点猪油。。
好像是放一块肥肥的猪肉在上面。。
热的时候会释放油。。
然后就食物就不会粘锅。。

好吃。。
应该去试试。。
=)..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