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一连串的倒霉事件

这几天。。
我真的很倒霉。。
应该是太倒霉了。。
我人生的低潮出现了!!
前几天遥控车坏了。。
还是那种很没logic地坏!!
我还以为那天的倒霉已经过去了。。
原来是还没有!!
跟大家分享我的倒霉的故事。。
以下是我的故事。。

今天是还学费的最后一天。。
(因为我要等朋友一起还。。)
就叫妈妈帮我去还,因为我今天有上课。。
上课到一半。。
*电话响*
辉哥就拿来给我听。。

我:“hello,妈,什么事?”

妈妈:“你的学费可能还不到,computer offline!!”
(很够力的咯,那些重要部门或地方,很喜欢computer offline的咯!!!)

我:“??!!,那怎么办?”

妈妈:“等咯,不懂几时好噢。。”

我:“惨咯,不懂几时好,不是等很久咯??”

妈妈:“我等一下啦,应该会好的,你先上课啦。。”

我:“好了给我一个电话”

*过了15分钟那样*

电话又响了。。
我就赶快听。。
怎知道??

妈妈:“你的bank ref number不对啦,少一个号码!!”

我:“什么??!!少一个号码??”

妈妈:“是咯,少一个号码,不能交学费!”

我:“那怎么办?”

妈妈:“你给我college的电话号码,我叫银行打给college。。”

我:“好了通知我一声”

结果,就那样。。
花了我妈妈不少宝贵的时间。。
真的是倒霉!
差点就交不成学费。。
明明全部人都是17个号码。。
银行说是18个号码。。
@@...
会有那样的事情发生。。
是因为银行换新的系统。。
真的是不好运!!

交了学费。。
以为可以松一口气。。
原来不是!!
火车在我睡觉的时候坏了!!
结果,我迷迷糊糊地被“赶”出火车。。

整车的人出来。。

迷迷糊糊地下车,然后站在人群中。。
很不好受。。

在那之前辉哥已经闻到有股烧焦的味道。。
他已经预言火车有可能会坏。。
结果真的是坏了。。
真的是倒霉到~~爆!!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