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讨厌的蟑螂!!

我发觉我越来越讨厌蟑螂了!!!
它们真的是太恐怖了!!
我以前看过一套不懂叫什么连续剧了。。
里面的演员还养了一只蟑螂名叫“小强”!!
(相信一些人都有印象)
结果。。
蟑螂渐渐因为那只特别的蟑螂而被名为“小强”

我妈妈昨天因为不小打开了厕所的排水盖。。
结果。。
那些恐怖的“小强”们都从那里钻出来!!
在我的家到处游走!!
吓得我脸无血色!!
它们真的很强。。
可以从那个洞里爬出来。。
又很难死!!
我被吓得站在椅子上叫!
(虽然我是男生,但是我很怕“小强”)

就在刚才我收到一则email..
里面有一个故事。。
故事是这样的。。
有一位女士。。
她到邮政局那里要寄信。。
她买了邮票。。
要准备粘的时候。。
发现到没有那个海绵。。。
也没有糨糊。。
结果?
她就用邮票沾一沾自己的舌头。。
就成功粘住了邮票。。
(相信有些朋友也有那样试过吧?)
过了几天。。
她发现她的舌头很痛。。
好像有ulcer的感觉。。
她就去看医生。。
但是医生说没事。。
只是小事,会痊愈的。。

过了几天。。
她真的痛得不能吃饭了。。
结果她又去看医生。。
这时,医生就帮她照X-ray...
就发现了小小块的肿瘤。。
当医生帮她做个小手术时。。
一剖开她的舌头。。
就有一个baby “小强”跑出来!!!
原来那个邮票沾着“小强”的蛋!!
结果那个蛋就在她的舌头上变成了一个小蟑螂!!


可怕到!!!
原来“小强”很喜欢在那些信封上徘徊。。
还吃那些邮票和信封上的糨糊!!
真的是超恶心的!!!
想到都毛骨悚然!!!
希望那些“小强”不要来我家了。。
我家没东西吃的!!
T.T!!!
朋友们!别用舌头沾邮票或信封了。。
很危险的!!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