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特别的office hour

今天很迟才写blog..
因为很忙~~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因为要去imigresen做passport。。
我想,你们一定是奇怪说:“又做?”
因为今天我外公特地从乡下来更换新的passport。。
结果我一大清早就爬起身了。。
没得睡迟点T.T...

我发现了政府部门的上班条律很奇怪。。
working hour :8am-1pm...
其实不是在办公室那里算的。。。
其实是8am刚刚好进停车场。。
然后1pm刚刚好出停车场。。
因为今天排队到8.10am...
都还没有开~~
因为他们在停车场泊着车。。
哈哈~~~

回来就大睡一场。。
哈哈。。
很累。。
连要去玩遥控车都没有力了。。
去到遥控场。。
给了钱。。
才玩3分钟左右。。
就下雨!!
真是倒霉~~
可是,真是幸运地,过了30分钟就停雨了。。
也在那里录了一小片段。。


(今天玩遥控车终于没有坏了。。哈哈!!我的命运开始转了。。)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