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下雨天。。

好闷啊,今天又下雨。。
早上是。。

旁晚就。。

一下雨,我就觉得很闷了。。
=(
可能是我不喜欢下雨的感觉吧。。
虽然我常说下雨天就是睡觉天。。
睡觉虽然是我的喜好(嘻嘻)
但是老是睡觉也不太好咯。。
真希望我的生活有点精彩的事情发生。。
可是,要找一个精彩的事情也是有点难。。
请问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我不是很喜欢shopping的。。
XD
所以还有什么好的?
很多朋友都出国了。。
=(...
请给我意见吧~~
感激不尽!!^^

在youtube看到曹格打人的片段。。

你说他喝醉酒?
我说他想喝兴奋剂多点。。
还那么生龙火虎。。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