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朋友

朋友?
这世界。。
有着太多太多的人。。
每一个。。
都很不同。。
你。。
是我在一段时间里认识的。。。
我。。。
很用心地和你交朋友。。。
用我最真诚的心和你分享快乐。。
但是。。。
你。。

如今。。。
你所做的一切。。。
让我看穿你是一个怎样的朋友。。。
你所做的一切。。
让我真的对你很失望。。。
真的很失望。。。
你。。
是否要把一切信息都不想让我知道呢?
这个你自己最清楚吧。。。
你无事不登三保殿的态度。。。
让我真不想和你再多说了。。。
有事才找我。。。
那些事都是要找我麻烦的。。。
轻松的?
好像没有。。。
真的好像没有。。。
这个是朋应有的吗?
我本人认为并不是朋友应有的咯。。。
麻烦?我不怕。。。
轻松?我感觉不到。。。
因为根本就没有。。。
所以。。。
sp的话虽然听了有点感觉自己很自私。。。
但。。
他所讲的。。。真的。。。
真的有道理。。。
不得不让人点头赞成。。
所以。。。
我要保护好自己。。。
被你耍。。
真的耍够了。。。
真的够了。。。
我也要为自己留些自尊。。。
认为自己不应该。。。
再把自己的面子让你随便糟蹋。。。
让你开玩笑。。
因为。。
我终于了解你了


-haa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