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太美丽。。。你的爱。。



这首歌。。。
能表达我们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才能够在一起。。。
我们啊。。
差点就错失了这段感情。。。
如今得来的一切。。。
真的不容易啊。。。
缘分已到。。。
我会用尽全心。。。
来好好爱你。。。
不再让你脸上出现你伤心的样子。。。
不再让你对爱情再次灰心。。。
不再让你恐惧爱情会让你受伤。。。
我答应你。。。
永远不会让你受伤。。。
我只会让你永远快快乐乐。。
让你感受爱的滋润。。。
让你感受爱的魔力。。
让你感觉到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女人。。。
我要用我的爱来“医治”你身上的伤痕。。。
让你再次能够好好爱我。。。
伊瑾。。
我爱你。。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