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07

~翅膀~



2day de song is lin jun jie de 翅膀
hope dear will like it....
翅膀ar翅膀..
你给了我。。。
给了让我带着你飞向我们的未来。。
我一直梦寐以求的爱。。。
是你给了我。。。

我。。
真的真的很感谢你。。。
你所为我做的一切。。。
我真的很珍惜它们。。。
我把它们当着和你一样了。。。
看到它们。。。
我就会想起你了。。。
伊瑾。。。
你昨天真的吓坏我了啊。。。
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XD
真的吓了我一大眺。。
但。。
你让我清清楚楚地明白。。。
我在你的心目中的地位。。。
真的真的很重要。。。
你让我真的不能不爱你。。。
即使只有一秒钟。。。
我都不能阻止自己不爱你,不想念你。。。
因为我真的真的太爱你了。。。
你的笑容。。。
你的一切。。。
都是能够让我继续快乐地活下去的理由。。。
你的礼物。。。
真的让我非常非常的感动。。。
让我深深体会。。
你有多爱我。。。
让我觉得。。。
觉得自己真的很荣幸。。。
能够让你如此的爱我。。。
我真的把自己全给了你。。。
让你拥有我的一切。。。
伊瑾。。
我爱你。。直到永远。。。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