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熟能生巧....愛情。。



醒著像睡著躺著像思考
晨昏顛倒
敢情太單調竟然是煩惱
如何是好
也許來陣風雨花謝滿地
黯然神傷的困擾
可以刺激那顆
渾渾噩噩失去了烈火
激情的大腦吹風就感冒
淋雨就發燒有愛就好
我不再逃空虛日子
這一路都在熬
也許愛情就是熟能生巧
你絕對想不到我多渴望
讓生活染上一些顏料
是紅橙黃或藍靛紫都好
一圈一圈的圍繞
終於能自在的坦承說愛你
火一點就燃燒
怎麼刺激那顆
×××××××××××××××××××××××××××××××××××××
爱情。。。
让我们都继续在彼此的心活下去。。。
你让我每时每刻都在想念你。。。
让我每时每刻都在爱你。。。
我多渴望。。
多渴望。。。
能永远陪在你身旁。。。
永远和你分担你一切的喜与悲。。。
让你永远。。。
都感到幸福常在你身边。。。
只要有你陪着我。。。
我都会很高兴。。。
不过。。。
不要因为不能常陪伴再我的身边。。。
而感到你让我悲伤。。。
因为。。。
你让我得到了无尽的快乐。。。
让我渐渐不能够了解悲伤了。。。
让我脱离悲伤。。。
因为。。。
我无论如何。。。
都会等你。。。
不论你在哪里。。。
所以不要那样认为喔。。。
你真的对我很重要。。。
没有你的日子。。。
要怎么过。。
没有你。。
我都不能真真和快乐联系。。
谢谢你。。。
伊瑾。。
我爱你到永远。。

-happydayloklok-

0 comments: